阿淼想吃鱼火锅

非常感谢你能来看此页面呀qwq
主盗笔。

萌耽美,瓶邪,荼岩,原耽,鬼畜,墨水,欧美圈音乐,戳爷,19天上山女孩,幕星社,B站,第五人格等等,接受能力很强,非常适合安利【滑稽】
不是精神分裂,是画风突变。
本人可以勾搭,自来熟w,画风鬼畜有毒ε٩(๑> ₃ <)۶ з

专业陪聊,专业产梗

我可是上的了黄天下的了腐海的淼子【滑稽】

专注于花式催更和产粮,大大们我们互关互k吧!

再次谢谢你点开并且看到这里~

【耽美】《小助理的愚人节》

文:末年孤座
个人原创投稿


小助理带着一身疲惫回到家,直接扑在床上掏出手机刷朋友圈。
刷着刷着,他刷到了boss的新动态「明天是愚人节了,各位抓紧时间表白。」
小助理看了眼日期,3月31日。

第二天一早,小助理兢兢业业的出现在工作岗位,毕竟他不想被炒。
因为小助理的职位,他坐在boss的前边。
小助理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没一会就听见后边boss的声音。
「不好意思,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噢原来是愚人节玩笑啊,我就说呢。」
一边说,boss一边往洗手间走去。
「什么嘛,boss就可以堂而皇之的在上班的时候接私人电话了吗?」小助理看着boss的背影,恶狠狠的想到「万恶的资本家。」

时间很快就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小助理一边吃一边想,今天毕竟是愚人节,不捉弄人好像不太好吧?要不要找个人玩玩应应景?
于是乎,他掏出手机,一个一个找微信联系人,想着捉弄谁好一些。
这个不行,那个也不行,小助理好像找不到合适的入选,眉头皱了起来。
小助理找着找着,找到了boss。想起来早上那两句莫名其妙的话,他鬼使神差的发了一个「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小助理回到了家,照例扑在床上刷朋友圈。
他打开微信,boss还没有回复他。
他刷完朋友圈,boss还没有回复他。
他刷完微博,boss还没有回复他。
小助理的脸变得和boss训他的时候一样黑。
看了看时间,快十二点了,小助理觉得他该睡觉了。小助理去刷牙了。
刷完牙回来,小助理还是和往常一样留恋的看了眼手机。
boss回复他了,就一句话。
「我也是。」
时间是4月2日00:01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