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淼想吃鱼火锅

非常感谢你能来看此页面呀qwq
主盗笔。

萌耽美,瓶邪,荼岩,原耽,鬼畜,墨水,欧美圈音乐,戳爷,19天上山女孩,幕星社,B站,第五人格等等,接受能力很强,非常适合安利【滑稽】
不是精神分裂,是画风突变。
本人可以勾搭,自来熟w,画风鬼畜有毒ε٩(๑> ₃ <)۶ з

专业陪聊,专业产梗

我可是上的了黄天下的了腐海的淼子【滑稽】

专注于花式催更和产粮,大大们我们互关互k吧!

再次谢谢你点开并且看到这里~

【贺红】『see』盲人贺天×生活起居好男人莫关山

♥不会很ooc,放心吃× 有设定

♥莫关山对贺天微微微微微微好感

♥贺天短暂性失明设定

♥海伦凯勒系列x

♥治愈中带着一点点沙雕

♥相依为gay哈哈哈哈

文案:
“看不见你,不代表我操不了你”
“操你妈的贺天说好的看不见!!!”
“不嘛莫仔儿,你要照顾我……”
“滚!!!!”

………………………………操,带劲。……
1.
贺天失明了。
知道这个消息的红毛半天没反应过来。
“操,贺天那狗鸡失明了?”
“对啊老大,今早才知道的,你看看附近的小迷妹哟那个痛哭欲绝……啧啧啧啧,诶老大?”

莫关山手里的三明治又双叒叕掉到了地上。
我就说最近怎么没有接到贺天那狗鸡的短信……

等等。
老子怎么习惯那个贺鸡掰天了!

接下来的课上的红毛越发心烦,本来莫关山从来没有在意过这些课程。
算了小爷还是逃课吧 。
反正……
也不会有人注意到我离开了不是吗……

“哟红毛!”
这熟悉的打脸的声音。
“靠!我和你很熟吗!”

妈的死见一就不能让我一个人呆会!
见一那贱不拉几的声音传来:“听说贺天失明啦?”

“操!他失明关我什么事!”

“……你干嘛这么激动?”

“滚滚滚滚滚滚别烦老子,信不信我把你头都打掉……”

“你打谁?”展正希从见一背后走出来。
“操,我走……”

莫关山拉紧校服帽,骑上单车直接冲出校门。
无视后面教导主任发疯的吼声。

2.
莫关山想回家,可惜他满脑子都是贺天失明的样子……
他会不会变成了九级生活残废?

会不会已经连路都不会走了?

他是不是会很……暴躁……

明明意识上想着回家,车还是骑到了贺天家那栋大别墅
“靠。”

算了,就当我去探望病号——顺便嘲讽一下那个狗鸡。

他看不见我,应该打不过我吧。
莫关山心中掂量了一下,嗯,可以。

3.
莫关山其实有贺天家门的钥匙。
想起来莫关山就气,他之前被迫给贺天做午餐和晚餐,那段时间还被他揍……

那天晚上,贺天硬是把家门钥匙塞给了他,理由是下次要随时给自己送饭,当时莫关山差点跳起来把这个混蛋揍一顿,然后贺天就威胁他,不拿就揍自己……

非暴力不合作吗这人?!

想想莫关山就有点鸡皮疙瘩。
但是那把钥匙鬼使神差地留在莫关山的书包里…
当莫关山正在犹豫要不要开门时,忽然听到里面传来强烈打碎东西的声音。

卧槽,贺天那鸡巴在干什么?
抱着救人的意识进去的时候,莫关山差点被吓到。

4.
地面上全是碎玻璃,碎瓷片,本来空旷又干净的地方变成车祸现场。
莫关山本身有一点洁癖,现在也顾不到了,贺天那个鸡巴看不见还乱走?!
然后他就听到一声极其暴躁又愤怒的一声吼声:“我都说了不用打扫!滚!!”

“喂!贺天,是我!”
莫关山也顾不得什么乱七八糟的地板了,快步小心翼翼绕开残余的垃圾,快速挪到房间,他只能锤门了。因为锁死打不开门。他可没有贺天的卧室房门钥匙……
木门背后是一阵跌跌撞撞的脚步,和粗壮的喘气。

把手拧动的时候,莫关山有点害怕。
因为他看见门缝上……有血……

贺天的血……
莫关山心脏都要停止了。

开门那一瞬间,眼前的男人头发凌乱,手上和脚底都淌着血,床单上也是点点血痕,那原本凌厉的眼神现在逐渐朦胧。

“贺天?”
莫关山气都不敢喘。
“嗯……”浓重的气音。
“卧槽你……”还没说完话,贺天就一头栽在莫关山肩膀上。
“贺天!”
5.

莫关山当了一天的田螺姑娘。
贺天倒下去那一刻他就变身了。
莫•田螺姑娘要做的事:

先把晕倒的贺天扶到床上,然后给贺天清理伤口,顺便翻箱倒柜在一堆残渣中翻消毒水和创可贴。

不仅把贺天地板上的碎渣扫走了,还把房间里的东西都整理好,把衣服放回柜子里……

人妻属性蜜汁爆发的莫•煮夫•关山。

莫关山本来并不想整理了厨房的碎碗,但还是在看能不能找到一只残留的碗和锅给贺天煮个粥……

靠!!自己神经病啊!
贺天你不付给我10倍的工资我就打爆你这个狗鸡的头!!

【注:莫关山劳动力换算成这样大约一小时工资3000了……令人震惊的工作量】
————————

喂贺天吃饭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莫关山这样想着。
贺天醒过来是三小时以后了,极度虚脱,又看不见莫关山,整个人脆弱又憔悴。
“莫仔……”
“停停停闭嘴狗鸡,真服了你了,脚底踩碎玻璃手还被划破,看不见就不要瞎晃晃,死了算了你……”
“莫仔你凶我……”那小委屈的气音儿莫关山真是根本提不上气来。

贺天却有一种小媳妇儿嘴上骂骂咧咧但一直担心着自己的感觉。
啊真好。
……
“喂,吃不吃饭。”
“好。”
“能不能站起来?”
“莫仔你背我?”
“操,你还不如死了呢,这么麻烦。”

……
“我靠贺天你是瞎了不是残废!”
“嗯。”
“你就非要老子喂你!?”
“嗯。”
“你不会自己吃吗!”
“嗯。”
“工资。”
“……嗯。”

……
“贺狗鸡?”
“嗯?”
贺天的脸颊忽然有一丝触碰。
“你……怎么失明的。”
最终莫关山还是把这个疑问说了出来。

贺天那张疲倦的脸明显僵硬了一下,然后皱眉。
回答莫关山的是一阵沉默。
“这不是你应该问的问题。”

本来是贺天惯有的强势,莫关山却心里却由来的不爽 。

但莫关山也没问下去,贺天这人本身性子就孤傲,失明了应该对他说很大的一个打击吧……他自嘲的撇了撇嘴,谁想知道这该死的贺天。

操,还有自己干嘛关心这个狗鸡?

想着,莫关山准备离开贺天家。
手却忽然被贺天准确的拽住。
“家里的事情。”

嗯?
“只是短暂性失明。”
这是?

短暂性?也就是说贺天他不用一直看不见了?

“莫仔?”贺天略带鼻音的声音传来。
莫关山承认,那一瞬间他真的想了很多。
“...没事。”

“……”
“毛毛,别走。”
贺天埋在莫关山后背上深吸一口气。

睡吧,贺天。
莫关山内心默默的想。
心中不知道为什么,听到是“短暂性”那一刻,却有一点安心和庆幸。

最终莫关山还是留了下来。

6.

见一最近发现莫关山很不对劲。
不仅仅是见一,还有展正希也这样认为。

莫关山这小子怎们下午放学这么勤奋了??
招呼都不打直接走,还是莫关山家的反方向。

哦。
于是我们的三好青年见一决定作死地跟踪莫关山。
对不起,展正希他拦不住了。

见一骑上单车尾随了一下毫不知情的红毛,果然,他还是没往家里的方向。
哦~红毛这小子和谁约会去呢?

10秒后。

卧槽?!这他妈不是贺天家的方向?

难道??红毛?
见一瞬间脑补了一部『少年霸道总裁拐卖无知纯良少年逼迫放学去对方家里做女仆』的大型家庭伦理耽美剧。

然后他不可避免的想到了『莫关山女仆装』……

“哦~”
——————
看着莫关山在超市买了菜。
嗯。
看着莫关山往贺天家骑。
嗯。
看着莫关山放下单车在贺天的车库。
嗯。
看着莫关山毫无违和感地掏出钥匙打开别墅的门。
嗯。
看着莫关山踏进贺天家。
嗯。
嗯?!!!
见一觉得他现在很懵,他非常需要展正希的抱抱。
7.

“红毛~~”
卧槽,这烦扰的声音,这随机出现的场合,这该死的勾肩搭背,这该死的见一!!!

“卧槽啊啊啊你怎么在这啊啊滚!!”
“哟~这么不欢迎我?打扰你约会了?”
“约你妈的会!死开!”

靠。见一这大嘴巴子,等他回去肯定恨不得把自己去贺天家的事情告诉整个学校!
特别是那个在无形中装逼的展正希!

妈的今天不该来贺天这jb的家,不,今天就不应该去学校!

“你他妈跟我过来。”
见一贱贱一笑,莫关山一开门直接捂住见一的嘴巴,低声警告“你他妈敢说话我就对你在楼下别墅进行阿鲁巴。”
“呜呜呜呜!”
“给我闭嘴。”莫关山松开见一,走进去。
————
“小莫仔?”
贺天从房间里走出来。
然后见一就看到了他这辈子都不敢相信的场面。

莫关山瞬间放下东西然后走过去扶住贺天坐到沙发上,还皱着眉。

我他妈?
这?假的吧?

“毛毛,你是不是带了人来。”
“……”
“……”
见一对莫关山开始眼神交流。
【说不说?】
【不说。】顺便凶狠地瞪了一下。
【切,行行行】
莫关山清了清嗓子。
“没啊。”
贺天:“是见一?”
莫关山:“……”
见一:“……”

三个人开始沉默【不

莫关山随便找了个借口溜进厨房,留下见一和看不见的贺天在空气中尴尬。

我他妈怎么忘了贺天看不见之后听力变好了很多呢,操!
他肯定听到门板后面的话了!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于是见一顺便在贺天家,准确来说可能算是莫关山和贺天的家蹭了个饭。

简单,粗暴,忘记才是人类最好的生存方式。
8.

你以为这就尴尬完了吗。
不!
命运和作者是不会让他们这么开心的!【不

吃到一半贺天的哥哥——贺呈回来了。

门的嘎吱声仿佛在为这尴尬的场面奏一支交响曲。
————
贺呈:这个红毛和白毛有点眼熟。
红毛:这熟悉的alpha味道,贺天他爸?【不是
白毛:绑架我的那个人同伙?
贺天:靠,打断我和小莫仔儿吃饭。

见一:“……”谁先开口。
莫关山:“……”我不,你先
贺呈:“……”这他妈都是谁
贺天:”哥。”

卧槽这是他哥?!莫关山瞬间一抖。
见一:“呃,那个……”

面对这样的场面该怎么解决呢?
那当然是吃一顿晚饭来解决啦。

“要不要先吃点儿?”

9.

现在的情况是,四个人在餐桌上尬的一批,每个人心怀不同的心思互相打量。
————————
莫关山:今天果然不宜出门!!!!!

见一:我会不会被挨揍?!展希希快来救我啊啊啊啊!

贺天:完了,小莫仔不喂我了。

贺呈:我弟不是失明后一直很暴躁吗为什么他现在一脸委屈看着那个红毛?!嗯,等等,饭挺好吃……

莫关山看着贺天,贺天看不见,见一看着天花板,贺呈看着食物。

不,事情的走向不应该是这样子的!

我需要打破这个气氛!

“吃点儿?”
四个人开始塞。
贺天很憋屈,他想要小莫仔喂他饭呜呜呜。
而现实是他只能自己拿着面前的碗。

……

莫关山回去的时候,贺呈对他说了一句话。
“贺天交给你了。”
?!我操?
谁他妈要这个狗鸡?
不对,凭什么我要这个狗鸡?
等等,为什么贺天他哥要我照顾贺天这个狗鸡?

10.

展正希get懵逼的见一一个。
莫关山get开心的贺天一个。
贺呈get到不用照顾他弟的梦想生活。
贺天get到每天小莫仔照顾他的特权一个。

【完】
—————剧场——————
①《关于贺天》
贺天刚刚失明的时候,他非常暴躁。
这种感觉非常差,差到极点。贺天仿佛回到了自己那个软弱的小时候,被人拿捏,不够强大。自己失明,让贺天的自尊心受凉非常大的打击。

自己是不是又像小时候丢了小狗就哭哭啼啼那样弱小的样子?
不。
不是!
贺天猛地醒过来。
他和他爸已经断绝关系了。
『头部撞到柱子,正好打击到视觉中枢,造成短暂性失明。』
医生的诊断让他并没有放心,短暂性,他妈的1年也是短暂性?!

贺天听到贺呈的声音就烦,他不想任何人看到他软弱的样子。
特别是贺呈。

在家里,他看不见,只能摔碎身边能碰到的东西,他脚底沾染了血,他不在乎,他将近两天没有进食,他不在乎。
他只能用这种狂暴的方式来掩盖自己内心无穷的愤怒和痛苦。
可……
莫关山不一样。

从莫关山踏入他家的那一刻起,他想的不是逃避,而是想靠在莫关山肩上环抱住他。
这从来不是自己的风格。
看见莫关山之后,自己的大脑神经忽然放松了一下,却不知道那一放松就晕倒了。

醒来之后他能闻到身边淡淡粥的味道,身边莫关山的味道,都是封闭第五感之后其他的感官会加强感觉,是真的。

满脑子都是小莫仔的感觉很舒服。
当莫关山问起自己失明的时候,潜意识拒绝了,但却还是告诉了他。
让他看到自己软弱的样子,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可是贺天却感觉很轻松。好像终于有个人能倾听自己。

莫关山……

真.end
————
震惊!阿淼的爆更!!!
关注我吗关注我吗!【星星眼】

评论(7)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