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淼想吃鱼火锅

非常感谢你能来看此页面呀qwq
主盗笔。

萌耽美,瓶邪,荼岩,原耽,鬼畜,墨水,欧美圈音乐,戳爷,19天上山女孩,幕星社,B站,第五人格等等,接受能力很强,非常适合安利【滑稽】
不是精神分裂,是画风突变。
本人可以勾搭,自来熟w,画风鬼畜有毒ε٩(๑> ₃ <)۶ з

专业陪聊,专业产梗

我可是上的了黄天下的了腐海的淼子【滑稽】

专注于花式催更和产粮,大大们我们互关互k吧!

再次谢谢你点开并且看到这里~

【瓶邪】『沙海段子』

#黎簇视角#

[1]某日老板与店内苦逼伙计的对话
老板:把我杯子拿上来。
王萌:你少了个“请”字!我不去!
老板:那好,把我杯子请上来。
......

[2]认亲
胖爷来老板这蹭饭,老板毫不客气地把他踢去切猪肉。
胖爷一边埋怨一边切,一不小心切到手了。流了点血出来
我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胖爷你在滴血认亲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3]关于屏保
有一天老板翻我的手机时,惊讶的问了我一句
“黎簇你竟然拿为师的照片当屏保,居心何在”
我笑笑,道
“老板太帅了看着安心( •̀_•́)”
“哈,你小子。”老板笑笑,走了。
我拿起手机,对着老板远去的背影,讲出来刚才没敢讲的话
“这样解锁时就会有一种抽你脸的快感。”( •̀∀•́ )

〔4〕外面冷漠内心细腻
其实和张爷相处久了你会发现,他外表看起来神圣不可侵犯,浑身散发出一种高冷气质,但内心思想是很细腻丰富的。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十个面瘫九个闷骚。
按照老板和张爷这关系,我设想了一场景。
张爷收到老板的一句
“在吗”
兴奋到原地满血复活旋转三百度然后冷静装逼的说一句
“嗯”
好可怕╭(°A°`)╮

[5]憋屈
“你想让我不再憋屈你了吗?”老板忽然问我
“....想。”
“那你求我”
“老板我求你了”
“你求我也没用。”
.........
操。

[6]电灯泡
我曾经问过老板什么叫电灯泡,老板笑笑,道
“两个男的一个女的走在一块三个都会感觉自己是电灯泡。”
信息量好大╭(°A°`)╮

[7]小苹果儿
我做饭时一不小心把锅点着了,急忙冲出厨房,一脸惊恐地对老板讲
“老板,火火火火火火!
老板迟疑了一下,略微有些疑惑地唱了出来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8]胖爷如果你不傻我们还是朋友
今天不小心踩到钉子了疼的要死不活的。
“小同志坚持住啊”胖爷大喝一声把钉子拔了出来
顿时那血就蹿出来了啊
胖爷愣了一下,又把钉子插了进去。
我操你二大爷!

[9]最爱
据说你在害怕时喊出的第一个名字就是你最爱的人的名字。
老板对这个嗤之以鼻,他问我
“你知道卧槽是谁吗”

[10]理发
和胖爷一块去理发,剪头发的小伙问胖爷
“想剪个什么样的发型?”
胖爷豪气地一甩头发
“能找着女朋友的就行”
那小伙上上下下打量了胖爷一下,冲着里屋喊
“老板,有人来砸场子了!”

[11]烧死算了
我又不小心把厨房点着了,这次老板不在,我急急忙忙打火警电话
:“119快来,我家着火了!”
“在哪里?”
“在我家。”
“具体点。”
“在厨房。”
“我说你现在的位置。”
“我趴在桌子底下。”
“我们怎么才能到你家。”
“你们不是有消防车吗?”
“这崽子,烧死你得了。”
╭(°A°`)╮

[12]身高
今天老板和张爷站一起的时候,我突然发现
“哎老板你还比张爷高了一点来!”
老板笑了张爷立刻脸就黑了
我一看张爷脸色赶紧知趣闭嘴了
谁知道身后又传来一个作死的声音
“哎嘿那哑巴你岂不是长了几百年还没吴邪高!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爷脸更黑了,我现在跑来得及吗T^T

[13]记录一次下斗
下斗前
堂口有两个伙计来到了老板的铺子问张爷
“张爷过两天有个油斗你下不下?”
张爷没搭话,继续望他的天花板
另一个伙计立刻踹了原先讲话的伙计一脚
“话可是你这样讲的!”
然后一脸胸有成竹地对张爷讲
“吴小佛爷说他下。”
“........嗯。”
原来话是这样讲的←_←

下斗中
最终因为麒麟血的原因,老板和张爷走的还是两条路。我和老板,胖爷一条路。
一路上都挺顺利,老板在前面开路,我就和胖爷在后头聊天。
胖爷拿手电照了圈周围一圈打开的棺材,感叹
“这要搁十年前咱几个就等死吧”
“为什么?”我不解
“天真有开棺必起尸的神奇体质,胖爷我被这体质上上下下折腾有好几回了”
顿了一下,他又接着说
“十年前粽子碰上天真一定是这样想的”[卧槽是吴邪快起尸快起尸!]
“那现在呢?”
“[卧槽是吴邪快别动快别动死都不能动!]”

[14]我帅吗
胖爷有一天忽然问我
“黎簇你看我帅吗?”
我沉默了一下
“想听真话假话?”
“假话吧......”
“不帅。”
胖爷立刻笑了
”那还是说真话吧,胖爷我准备好了!“”
”真不帅”

[15]烟
我一定是跟老板太久了自己也蛇精了,才会傻到妄想调侃老板
”老板你觉得我是你的什么”
老板沉吟了一下
”烟。”
我顿时脑子如万千草泥马奔腾,立刻脑补了一句话
”寂寞了就想吻我”
哦我的乖乖。
”别想多了,是我闲得难受时就想抽你。”
.......

[16]工资
我忽然觉得王盟挺可怜的,每个月工资就六百还要面临着随时被克扣的风险,我猜老板扣他工资时他脑子里一定有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天使对他说
“扣点工资而已忍一忍就过去了.”
然后恶魔对他说
“他娘的不就扣你两工资吗,忍住了!”

#文转,非原创#
#求好心人告诉我是哪位神仙太太写的#
#侵删#

评论(2)

热度(1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