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淼想吃鱼火锅

非常感谢你能来看此页面呀qwq
主盗笔。

萌耽美,瓶邪,荼岩,原耽,鬼畜,墨水,欧美圈音乐,戳爷,19天上山女孩,幕星社,B站,第五人格等等,接受能力很强,非常适合安利【滑稽】
不是精神分裂,是画风突变。
本人可以勾搭,自来熟w,画风鬼畜有毒ε٩(๑> ₃ <)۶ з

专业陪聊,专业产梗

我可是上的了黄天下的了腐海的淼子【滑稽】

专注于花式催更和产粮,大大们我们互关互k吧!

再次谢谢你点开并且看到这里~

【贺红】《外卖小哥比外卖好吃多了》1



精英贺天/外卖小哥莫关山

又是一篇沙雕文—v—

@又饿又胖的节操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在陌生人家留下来哦

--------


1.贺天在19days大厦精英管理层工作。

加班,应酬,常年的工作让他的胃不负重坎地得了胃病。

楼下的社康大妈都说他再这样非得得胃癌。

贺天苦笑了一下,谁叫他不会做饭呢。

其实贺天也不是没有尝试过做菜,直到他把炖的鸡汤直接烧到水蒸发。

锅底全黑,白切鸡变乌鸡,而且厨房炸了三四次。

然后贺天放弃了厨艺这一生存技能。

他想着,那我挣钱呗,请个小保姆给我做菜做饭洗衣打扫什么的。

于是,他只好天天吃外卖。


今天,贺天的胃病又犯了,但这次他有了小莫仔。

他躺在床上,看着厨房里忙碌的橘红色身影,心满意足地笑了。

说起他和小莫仔认识的过程啊...

那得从一个夏天说起。

2.

莫关山是一个做便当的餐馆老板。

表面看上去凶巴巴的,其实内心超细腻超柔软。

他会给顾客细心地搭配好胡萝卜和肉的比例,看到很多分的订单还会加送一包纸巾。

久而久之,他的便当店成为美团上好评率第一的外卖店。

今天,他收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外卖订单。

“老板我要一个乌鸡汤不要放乌鸡,一分鳗鱼酸萝卜便当不要酸萝卜,一分榨菜,一份肉丝,一个饭。”

莫关山:???

你他妈就直接说你要一个汤一个鳗鱼盖饭一个榨菜肉丝饭会死吗?

看这个奇怪的客人,莫关山翻了个白眼,换上围裙在里面包好便当准备交给寸头。

寸头是他的外卖店员,平常骑着个小摩的送全城。但今天,寸头给他发了个消息。【老板~我今天胃疼~先给我请一天假哈!】

莫关山皱皱眉。

他只好发消息给见一,让见一帮忙看着店,自己拿着便当给这个奇奇怪怪的订单主送饭。

3.

莫关山来到了金山别墅群,看着一栋栋高大靓丽的巨大别墅心里不禁撇了撇嘴。

这么有钱,订外卖干嘛?

19号,应该是这里了。

莫关山放下摩的,按了按精致优雅的门铃。

许久,没有响应。

订单上写的是这里啊,金山别墅19号301门贺天。

“贺先生?”

还是没有响应。

卧槽,这人不会没在家吧。

他刚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给这个顾客,肩膀就被人拍了一下。

“外卖?”一个略微虚弱但磁性好听的声音传来。

“嗯,先生您的外卖”

莫关山低下头,发现这人西装革履,穿的那叫一个人模狗样,如果忽略他一只手放在自己的肩膀上摩擦的话。

3.

莫关山皱了皱眉,排掉肩膀上那只作乱的右手,往下看,这人手里居然提着个药袋子?

那袋子上还写着海王星辰呢。

*海王星辰:一个药店的名字

透过塑料的袋子里面紧贴着的药盒,他看到了“多酚酞玛咖林”“美林”“金感康”之类的药。

(*多酚酞玛咖林这个是我瞎几把编的,不要在意XD)


莫关山想着,我操,这家伙身患重病么!


多酚酞玛咖林是治胃疼的,这个他之前看到见一买过,美林治发烧,金感康治感冒...


这家伙是不是由于胃病引起的发烧?


想到这里,莫关山的眉头更皱了。


难怪他要乌鸡汤不要乌鸡,感情是怕胃消化不了这么油腻的东西啊!


我操这精英玩意儿胃病还吃外卖?他就不会自己煲个汤什么的!


贺•把厨房炸了•天表示,煲汤,真好。


莫关山低声说道:“先生,那个外卖...”

那个外卖里有点油腻啊我摔!


“嗯...嗯?”这下磁性的声音只能用沙哑来形容了,而且脸色有些发白。

刚刚摸着他肩膀的手正不着痕迹地绞紧在西装上,微微捂住胃部。但多年察颜观色的莫关山一下子就看出来这家伙犯病了。

碰上顾客当场犯病的还是第一次,“先生?贺先生?”莫关山有点慌。

“唔..没事。”扯出一个惨兮兮的笑脸。

瞎说!这一看就是胃疼犯了!

砰的一声,贺天晕倒在莫关山身上。

“喂?喂!”

这家伙居然晕了!

抱着晕倒的贺顾客左右犯难。

莫关山愤愤地把贺先生扶进别墅门,不得不说,这该死的家伙意外地沉重,自己差点搬不动。

这姓贺的,我就先叫他狗鸡,贺狗鸡直接倒在沙发上了。拽都拽不动。

卧槽你还没给钱呢!

于是抱着想要等他醒过来付钱的莫关山留了下来。


一留就是一个晚上啊,为了弄醒贺狗鸡,他擅自动用了厨房,一打开冰箱,这顾客家里什么都没有啊卧槽,感情他就是吃外卖活下来的么!


打量了一下家具,都是简约黑白风,除了沙发和冰箱,连电视都没添。


看上去没啥家的感觉。


莫关山自己的家那是一个热闹,于是他几乎没去过这样冷淡的房子。

而且房子的主人也是个奇葩!


他用仅剩的米熬了一晚粥,加上便当里的汤放在茶几上,留了张便利贴。

关上门的那一刻,莫关山想,我大概是第一个送外卖还带上门服务的店长了吧。


淦!


莫关山恍恍惚惚地骑上小电驴离开了别墅。

下次不要到货付款了!我要加钱!

明天找这家伙要钱!三倍!


4.

贺天是被一阵香气饿醒的。

他揉了揉眼睛,发现自己居然躺在沙发上,掀开身上的外套,定睛一看——

这不是那送外卖的小红毛身上的么!

他嘴角微勾,看了看前面的粥和汤。

便当被很仔细地拆分成了这两道菜,可以看出做菜的主人有多么贴心。

小红毛还留了张便利贴。

[粥,自己喝。生病了就别点外卖。

药在桌上放着。

——莫]

那小哥姓莫?有点可爱...贺天嘴角直线上扬,恐怕此时被他加班的员工看到了都要抖一抖。

他心情大好地拿起勺子,勺了一碗粥慢慢地喝下去。

卧!槽!

感觉自己的舌尖都在颤抖,味蕾像是不受控地绽放,那粥的鲜香回味无穷令他的口腔上瘾,一口接着一口,很快贺天就把那碗粥舔的干干净净,又像疯了一样在厨房疯狂添了三四碗,简直停不下来。

等他反应过来时,那莫姓小外卖员的粥已经被自己风卷残云地干掉了。

哎,他第一次可惜为什么家里米这么少。

上帝!这家伙做的也太好吃了吧!

想起那软糯的洁白的米,冒着热气的汤,便当里细心的纸条。

决定了,这就是我的私人小保姆了。

不知道一个月十万够不够聘呢?他想。

5.

莫关山送完最后一单订单,手机忽然想起来了。

一个陌生号码,心情不好的莫关山以为是骚扰电话,直接挂掉。

被挂掉的贺天:......

从来没有人挂我贺天的电话!

贺天再重拨回去。

莫关山的手机又响起来了,操一个诈骗犯这么坚持的么!

他没好气地接了,“他妈你谁啊?”

“外卖小哥儿?”

那个无比欠揍却意外好听的声音。

“操,贺先生?”

“对呀小莫仔儿~”

“我刚想找你!还钱!”

“哎呀呀,当面谈,还是金山别墅,来嘛~”

我靠!我怎么没发现这狗鸡欠揍的声音啊!

贺天被默默贴上欠揍的标签,并且一辈子都拿不下来了。

他想着,自己的人力物力也不好电话谈,还是去一趟吧。

反正去一趟还能捞钱呢!日行一善嘛!

日后的莫关山真是恨死了自己当初的决定,并且在被贺天操到射•精时,流泪地想着鲁迅先生的阿Q精神真他妈伟大。


TBC

(鄢淼合集 我和某鄢一起咕文)


评论(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