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淼想吃鱼火锅

非常感谢你能来看此页面呀qwq
主盗笔。

萌耽美,瓶邪,荼岩,原耽,鬼畜,墨水,欧美圈音乐,戳爷,19天上山女孩,幕星社,B站,第五人格等等,接受能力很强,非常适合安利【滑稽】
不是精神分裂,是画风突变。
本人可以勾搭,自来熟w,画风鬼畜有毒ε٩(๑> ₃ <)۶ з

专业陪聊,专业产梗

我可是上的了黄天下的了腐海的淼子【滑稽】

专注于花式催更和产粮,大大们我们互关互k吧!

再次谢谢你点开并且看到这里~

【荼岩】《抄作业谈恋爱》上 学霸荼×学渣岩

▼这是一个安岩抄神荼笔记日久生情的故事

▼校园欢脱风

▼班主任仁兄,你已经阻挡不住了。

▼小学生文笔系列

▼中篇

————那我们就开始吧——————by阿淼——
1.
安岩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品德优良乖巧可爱学习垫底的学生。

这让老师很头疼。
因为给学生希望评语,像安岩这种就非常难写,于是班主任就只能写:

“该生道德良好,成绩有待提高。”

安岩每次到了期末看着周围的人们特激动地看着自己的小本本,感到十分悲哀。

而让班主任再次头疼的还有一个学生。

和安岩简直恰恰相反,这个学生叫神荼,成绩极好道德零分。

成绩从来没有掉过年级前二,有一次是因为考道德与法治,神荼创下全校最低分。刚刚好,班主任就是政治老师……而且,平常经常逃课,见到老师就冷冷看了一眼,一句话都没说过。

老师搜肠刮肚竟然找不出一句话形容神荼同学。

我怕是对不住我的高中语文老师了?!

班主任头疼的要命,就算好不容易翻了各种心理书籍字典词典,给人家写的评语神荼同学从来没有看过一眼,就放那,仿佛面前是一团空气,抱胸闭眼休息去了。

压根不管这东西关不关高考。
与旁边的一堆同学形成鲜明对比。

不过他和安岩站在一起倒是十分……
一个垂头丧气趴桌,一个闭目养神装13。

总之和那些闹哄哄吵着看别人的评语的学生们不一样。
【我们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

而且这俩人玩的还挺好貌似。

于是班主任愉快地决定了下学期让这俩人做同桌,正好互补嘛。

安岩可以管管神荼的逃课行为,神荼可以帮助安岩的学习,欸,这多好啊——班主任美滋滋地想着,压根儿没想到这俩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遂决定在开学的时候,调换座位。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注:【高二荼×高二岩】

2.

“哎呦我草……”安岩气喘吁吁地爬上宿舍的三楼。
安岩平常不怎么运动,拎着一个行李箱和锅碗瓢盆就更难了,况且安岩的宿舍在学校的最顶层,这学校脑抽了吧!
↑宅男安岩如是想着。

然后更打击他的是,来自对面过道的神荼手提两个行李箱面不改色连滴汗都没流一次跨三格阶梯迈着大长腿从他面前路过。

安岩感觉神荼走路带过的风都在嘲笑自己。

靠。
神!
荼!

其实安岩和神荼是有一段孽缘的。

刚刚入学那会儿,安岩是一个路痴。

安岩中午找不到食堂,结果到处乱晃,不知不觉晃到学校澡堂去了。

因为在安岩的脑子里,这个澡堂的建筑形状十分像安岩初中时期的食堂。

所以安岩毫不犹豫地垮了进去。

越发走进里面,安岩感觉越奇怪。

为什么这里漂浮着一股肥皂水的气味?难道不是饭菜的香味吗?

可能是我鼻塞?安岩揉了揉鼻子,并没有想太多。

因为这个地方很大,所以安岩的一眼望不到里面是什么的,所以安岩也出不去,因为他不知道回去的路了……

但再走进去,安岩就彻底懵逼了。

你见过食堂分男女的???

你见过里面有一堆毛巾的食堂吗?

你见过地板上全是水和雾气的食堂吗?

澡堂≠食堂。

但某些时候,澡堂的确=食堂……
这些我们后面再讲。【滑稽】

现在安岩是彻底蒙逼了。安岩想走出去但又发现之前进了一个分叉口……
完了完了。
安岩想不出来到底是怎么走的,于是硬着头皮打算进去问问人怎么出去。

反正都是男的小爷我怂什么——

安岩抱着一颗瑟瑟发抖的小直男心颤抖走进了男澡堂。
刚刚他进去,他就“砰”地一声撞到了一堵墙高大的墙。

而且撞击声好像有点不对啊?

墙是水泥做的,应该很硬才对,为什么我撞到的这个隐隐约约能看见肉色的东西散发着热气还有点带着水……?

妈呀卧槽这不不不不是腹肌吗?!

安岩比较矮,他慢慢抬头,结果“啪”地一声跌在了地上。
而且地上有水……
我我我我擦擦擦擦擦擦这这这是个人啊!!!!

看上去应该是刚刚洗完澡穿上校服走出来的……

水珠落在发梢上,紧身的黑色衬衫有些微透湿。

安岩一抬头。

哎呦卧槽这人比我还帅。眼睛是蓝色的。
↑看到脸的安岩第一个念头。

这人的眼神好像有点冷……
呃呃呃呃,安岩有点害怕,想解释一下,于是安岩迅速爬起来,猛地惯性使安岩往前倾斜,地上有水,所以安脚滑又再次扑到了那个人身上。

“……”靠。

我完了。
A了个B。

对方似乎皱了皱眉,拖住安岩的手肘让他站了起来。

“……”安岩紧紧闭着眼睛等待着对方来自家人的问候。
对方似乎并没有说话,反而静静盯着安岩,好像等他解释似的。

安岩慌乱地手脚并用胡乱解释一番后,陌生男子不动声色地点了点头,并且看在上帝的份上说出了一句话。

“二货。”
?????我可去您大爷的吧——
安岩傻呆呆抬头看着。

因为身高差,所以安岩要踮起脚才能正视对方。

A了个B的怎么这么高。

安岩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那……你可以带我出去了吗……?”

对方嗯了一声,语气似乎很轻快。

安岩看着对方没动,只好自己先往前走。

“等等。”

又怎么了……安岩无奈转身。
男人低下头,走进安岩身边,说:“你上衣和裤子湿了。”

嗯?
安岩转过身,却看不到后面,只能用手摸了摸,果然,从臀部一直往上到腰部都湿了。

安岩很泄气,对着这个人不好意思地说:“那个……你能先带我去宿舍吗……?”

说完安岩都感觉自己很傻。

感觉就像一个路盲+白痴一样。

“二货。”
靠我知道我不认识路但您老能别叫我二货了吗卧槽我又不二!

“呃同学,我们可以走了吗……”

“神荼。”
“啥——”
“名字。”

哦他是让我叫他神荼啊。

等等这是他的名字!?

哎呦卧槽我好像听说过啊。

进门的时候上面有一张贴在墙上的中考分数单,安岩无意瞧了瞧,首排第一个就是神荼。

安岩还在想着什么会有这么中二的名字和姓氏,然后他就走了。

然后安岩僵硬地转过头,喉咙的音节都要发不清楚了。
“那就是神荼?”

“嗯。”啧二货。
靠靠靠靠靠原来就是他啊。

安岩打气不敢喘,自己肯定又要出丑了吧……

等到他俩到了宿舍时,安岩走到对面307。
看到神荼有些惊讶的脸时,安岩不解歪了歪头,只见神荼掏出307的钥匙,他们才发现是一个寝室的。

“额……”

安岩捂脸。
mmp小爷这辈子就这样了。

3.
换完衣服神荼带着安岩去了食堂,看着乱哄哄的排队人群,神荼微不可见地皱了皱眉。

但看着前面的二货一脸饥饿的样子,还是驻足停了下来。

……“呐神荼神荼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吃饭啊?”
神荼想了想,便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

安岩这才第一次好好欣赏一下对方的美色。

神荼看上去是个混血,深蓝色的眼睛里面很冷的样子,鼻子又高又挺,皮肤是那种病态白,总之就是那些小姑娘口里的“霸道总裁”类型。

安岩脑子里正开着飞机,神荼就出声打断了他。
“你叫什么。”

啊自己还没给他说自己的名字呢好尴尬额哈哈哈……

“啊我是安岩。”

“嗯。”

安岩。
我记住你了。
—————————无责任—小剧场——————
神荼视角:
其实当年安岩在澡堂里撞见自己的时候,他就正好后面全湿了,我去提醒他一下,他好像因为看不到而团团转,真像一只小奶狗。然后他泄气地摸了摸。

我的眼睛紧紧盯着他的手,安岩的手先抚摸了一下大腿根上面,发现湿了之后小声惊呼了一下,然后摸了摸腰,因为安岩的校服的白色的,所以湿了之后有些透明,贴在身上衬的他的腰更细了。

安岩的身板很薄弱,皮肤也稍稍白一些。

这样的姿势让他的腰和屁股都翘了起来。

我脸不自然地偏了偏,手握成拳放在脸上咳了一下。

脸上好像有点热度。

那么,你们的热度呢……?
【滑稽♥】

【上 完】

评论(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