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淼想吃鱼火锅

非常感谢你能来看此页面呀qwq
主盗笔。

萌耽美,瓶邪,荼岩,原耽,鬼畜,墨水,欧美圈音乐,戳爷,19天上山女孩,幕星社,B站,第五人格等等,接受能力很强,非常适合安利【滑稽】
不是精神分裂,是画风突变。
本人可以勾搭,自来熟w,画风鬼畜有毒ε٩(๑> ₃ <)۶ з

专业陪聊,专业产梗

我可是上的了黄天下的了腐海的淼子【滑稽】

专注于花式催更和产粮,大大们我们互关互k吧!

再次谢谢你点开并且看到这里~

【荼岩】《抄作业谈恋爱》中 学霸荼×懵逼岩

♥接上篇

♥这是一个抄作业日久生情的故事

♥欢脱中篇文风

♥小学生文笔系列

【手冷打字会僵欢迎捉虫_(:з」∠)_】
-----那我们就开始吧———BY—阿淼————
3.
等到安岩好不容易从回忆中醒过来,刚想提着行李箱上去,结果又撞到了一个人。
一抬眼就发现神荼正饶有趣味地看着自己的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唔—”

还没说完就被神荼捂住了嘴。
“太大声了,二货。”

“……”mmp我亲爱的祖国的花朵是什么让你经历了这样的摧残,老同学见面一开口就是二货您老可歇歇吧。

“你是不是每次见到我都要撞上。”
神荼眼里含笑盯着自己气得发烫的脸。

去你爸爸!
你绝对是故意这么说的!!!!!!!

“……呃对。”嗯对小爷我就是撞到你了怎么的你还想碰瓷儿啊。
对方弯了弯头,说:“对面就看到你盯着我发呆。”

“///卧/槽//”
!!!!!!!!!!!什么!

难不成我刚刚真的一直在盯着神荼看!我的天呐。

对方又自顾自地说“我过来时你还在盯着我发呆,怎么了,嗯?”

最后的一声简直酥炸天啊啊啊啊啊!你别放着您极好的嗓音搁着膈应我你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啊啊啊啊——
不行我得解释解释。
“我我我我我我只是……”

“只是什么?”

“…只是…”怎么感觉你今天话这么多。

“哦,对!我提不上去行李箱………”安岩随便找了个借口。

一说出安岩感觉自己的大脑不是长在头上的而是脚上的。

我擦擦擦擦擦这样显得我更傻了啊啊啊——!
安岩瞬间僵硬,完了完了面前这个吃错药了的神荼肯定会笑话自己的。

意料之中的“二货。”回响安岩大脑,似乎感觉安岩的耳膜都能记住这个震动的频率了。神荼自开学以来和他说过的称呼不是安岩就是二货。

呵我微微一笑。

神荼反手直接拎着安岩的两个行李箱,注意,是两个!轻松无比地大步流星直接带风从安岩身边走过。
【老子是黑社会 老子走路带风】

我去你大爷的啊神荼。
我也是个男人啊你就让我提一袋子毛巾是什么意思?

安岩绝望+欲哭无泪。
他顿了几秒,忽然反应出来,急忙追上去。神荼走的快极了,几个楼梯后,安岩几乎追不上了。
“神荼!!!!”
安岩不顾面子地大喊。对方果然停止了脚步。

“嗯?”
看到神荼眼里满满的玩味。
我去。
我想揍他。

这。家。伙。安岩咬着牙,绷紧脸部肌肉生怕下一秒他就控制不住揍他。

好不容易挤出来一点稍微委婉的语气,又因为喘不上气就变成了这样:

“你……啊哈……就不能……慢点走吗……”

对方眼神瞬间暗了不少。
然后神荼什么也没说就慢慢走了。

“!?”还可以这样的?

“喂你等等我啊——”
对方瞬间立定,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安岩,你的宿舍。”
呵呵呵呵终于知道要等着小爷了吧。
呵,男人。

“414”安岩没好气儿地说。

神荼瞬间紧紧盯着安岩,看的安岩莫名其妙。
“怎么了?”神大爷又干什么?

神荼摇摇头,迈完最后一个阶梯,直接向安岩宿舍走去。
安岩嘴角上翘。
想着:你不等我你也没钥匙你还是进不去。

然后事实简直能把安岩吊起来阿姆斯特朗式回旋抽打。

神荼在他眼珠掉下来的目光中掏出钥匙打开了门。

“…操。”
麻麻这人怎么会有自己宿舍的钥匙???
看着安岩惊呆的了目光,神荼心情非常好,连二货这句话都能毫不犹豫脱口而出信手拈来语气大有余音绕梁之效地说出:
“二货。”
顿了顿。

“我和你一个宿舍。”

“……………………………………………………………………………”
吾日三省吾身。
我是谁?

我在哪?

这里为什么有神荼?

感受到来自事实温柔的抚摸了吗?

哦呵,很好。
安岩硬着头皮咬了咬牙推开神荼把自己的东西摊在床上。
“那是我的床。”神荼毫不犹豫再给一击。
second blood.
you died.
安岩血槽早就不知道空成啥样了。

尴尬一笑而过迅速撤离了神荼的床,速度快的和警察来了藏毒品一样似的。

等等,为什么我每次都能在他面前出丑啊,安岩痛哭捂脸。
明明我在别人面前风流倜傥潇洒无比【????】为什么一到他这就瞬间没了BUFF呢!
上帝不公平_(:з」∠)_
4.
安岩继续感受到来自世界对他的嘲讽。
安岩觉得下次有必要在道德与法治题上不选“要热爱生活”这一项了。

生活都不热爱你你热爱生活干什么??

没错。没有任何毛病。

到了班上,安岩头皮发麻。
老师让他们抽签决定坐哪个位置。
安岩很慌。
因为安岩很在意同桌是谁的。

如果是个吃货,那我可以蹭点零食。
如果是个学霸,我可以抄抄作业。
如果是个学渣,我可以打一下掩护。
安岩伸手拿出纸条。
“江小猪?”安岩呼了口气,还好还好。看了自己手气还是可以的。
刚想走过去,结果老师忽然叫住了他。

“欸安岩同学你等等。”

卧槽。
又出什么事儿了。

“特殊安排,你和神荼同学坐在靠窗的位置。”
哦。特殊安排啊。

等等。
神荼?!

安岩瞪大眼睛看向自己座位的旁边。

草。

神荼?!

如果是个神荼……
那我可以狗带吗?!

安岩步伐僵硬如同冰冻起来的丧尸一样走过去,像凳子上有一千块碎玻璃一样。

安岩感觉自己这辈子真的也就这样了。

我上辈子是非洲人。
看着自己本来白皙嫩肉的手,在安岩眼里就是非洲煤炭工。
mmp都能从安岩的肠子里一直堵到嘴边。

安岩僵硬的打了个招呼,面临来自同桌如沐春风般的注视,礼貌又不失尴尬地一笑。
“早……”

安岩感觉牙不是自己的,舌头不是自己的,脑子也不是自己的了。
“嗯。”对方简洁又不失大方的回答了一句。“早。”

“……今天天气不错。”
安岩决定和他尬下去了。
“嗯。”

安岩真希望他下一句能别这么智障。
“风向北偏西35度,多云转晴。现在是7℃,日温差在3~5℃左右。”

“……”
还能不能尬尬地玩耍了。
靠!!!!!!!!!我接不下去了!!!!!
我恨你神荼!!话题终结者!!!!!!

——————剧场————————

三天以后政治考试时,安岩得了99分。
他本来可以满分但是因为他是有尊严的于是他在单选题上表现了出来。
“问:面对总是出现烦恼与偏差的社会与生活,我们应该?”
安岩是这样回答的:
“去他大爷的。”

————————
【中 完。】
【注:高二上学期有政治考试下学期分班考就没有啦诶嘿嘿】

评论(5)

热度(57)